東京小丑男案發前影片曝! 澀谷閒晃1小時後捅人縱火釀17傷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都京王列車萬聖節當天(10月31日)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,打扮成小丑男的24歲無業男子服部恭太,在車廂內持刀捅人縱火造成17名旅客輕重傷,如今他犯案前的身影也被發現出現在一則YouTube影片中,當時已「完裝」成小丑男的他,走在澀谷街頭與人群錯身而過時,還調整了領帶結。

▲▼「小丑」男隨機殺人釀17傷 案發前澀谷閒晃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「小丑男」服部恭太案發前影像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旅居日本9年的YouTuber沙莫夫(Dmitry Shamov)1日上傳萬聖節當天的影片,由於萬聖節是每年澀谷的重頭戲,所有喜愛夜晚、派對和熱鬧的年輕男女都會在這天變裝來到澀谷狂歡,沙莫夫因此特別拍攝一段影片,但在1分33秒處時卻出現一個人的身影。

當晚稍早還沒有多少人知道服部恭太是誰,也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恐怖的事情來,正當沙莫夫經過澀谷人潮擁擠的入口時,服部恭太意外出現在他的鏡頭前,身穿小丑裝、戴黑色口罩,左手拿著瓶子,右手正在調整他的領帶,獨自一人。

▲▼「小丑」男隨機殺人釀17傷 案發前澀谷閒晃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網紅沙莫夫意外錄下服部恭太案發前身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短短6到8秒的時間,沙莫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拍到了兇手犯案前的畫面,事發後沙莫夫在Instagram發文表示,「我在案發前一個多小時意外拍到罪犯身影」。

服部恭太在當天稍晚搭上京王列車,並在晚間8點多左右作案,先是抽出長刀刺進鄰座的72歲乘客右胸口,接著追趕人群,潑灑油液縱火,導致該名長者情況危急緊急送醫,另有16名乘客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