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即將出任中央要職?議員期鄭文燦「不要忘了對桃園人的承諾」

▲市議員李柏坊期鄭文燦到中央接任要職,不要忘了對桃園人的承諾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▲市議員李柏坊期鄭文燦到中央接任要職,不要忘了對桃園人的承諾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看好桃園市長鄭文燦即將到中央,接任要職?市議員李柏坊2日於市政總質詢,拋出「不只要做好、還要做更好」10字箴言,總結過去、現在市府團隊為大溪所有建設的付出,經過他所爭取的經費逾165億元,李柏坊期勉相關局處「好還要更好」。

而展望未來,李柏坊說,過去他建議及爭取很多建設案,感謝市長鄭文燦及相關局處為大溪的努力及付出,未來鄭市長如果有機會到中央任職,一定不要忘記對桃園人的承諾,鄭市長當場允諾,「永遠會放在心上」。▲市議員李柏坊期鄭文燦到中央接任要職,不要忘了對桃園人的承諾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市議員李柏坊總質詢問政風格,過去均以大幅圖表,用簡單鮮明訴求,凸顯大溪及復興地方的建設需求,然跳脫以往大型圖表的慣例,李柏坊今天用大大的「不只要做好、還要做更好」的10字箴言,代表鄭市長及市府團隊上任以來至今,為大溪做了什麼,還有目前正在進行及未來要做的建設、規畫。

「大溪建設的一小步,是桃園繁榮的一大步」。李柏坊表示,他所有的努力,絕對不會只侷限在地方而已,而是為大溪全方位發展,眼光也會放在全台甚至國際上,他的思考方向,獲得鄭市長的贊同支持。

緊接著,李柏坊更以對市府團隊「點名」方式,逐一詢問「為大溪做了什麼事」,被點名的局處,包括水務局成立河岸地工程管理科及5個大漢溪整治計畫,文化局成立木藝生態博物館、老城區改造,觀旅局石門水庫跨域亮點、北橫國家風景區,工務局埔頂公園升級,體育局阿姆坪水上訓練基地,原民局大溪原民會館空間優化等,這些已完成或正在進行中的建設及工程,初估超過165億元以上。

李柏坊認為,交通問題、木藝生態博物館再生、大漢溪整治計畫、國家風景區等4大面向,將攸關大溪未來的發展。其中為解決國道三號龍潭、土城間交通瓶頸,65號快速道路從板橋延伸到龍潭計畫,還有綠捷延伸大溪及設置大溪轉運站皆為關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