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婷宣布參選基隆市長 黨內人士:林右昌勸她再考慮

▲鄭文婷宣布參選基隆市長 黨內人士:林右昌勸她再考慮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鄭文婷宣布參選基隆市長,黨內人士:林右昌勸她再考慮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總召、律師議員鄭文婷今(29日)宣布爭取黨內提名,力拚首位基隆女市長,並在記者會上指出,她已向市長林右昌報告;不過據了解,鄭文婷是在前一天下午議會結束後才告知林右昌市長,林市長還當場勸她應該再考慮看看。

黨政人士表示,雖然參選是黨員權力,但畢竟黨內有具備三屆議員資歷,且已連任兩屆立委的蔡適應,大家公認最有實力可以接棒。雖然蔡適應還沒有正式宣佈參選市長,但大家都知道這是因為他有現任立委的身份優勢,根本不急著要做宣佈。

據透露,民進黨黨公職幾乎都是今天早上,才得知鄭文婷要參選市長的事情。大家多數認為,現在民進黨還面臨1218四大公投案,正值團結時刻,個人意願是一回事,但此時是否妥適,應該站在大局著想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摸走OPPO奉上iPhone 「他不是員工」偷天換日原因曝

基捷整合汐東線創三贏 林右昌籲柯P:不要見不得汐止跟基隆好

快訊/基隆確診女導遊完整足跡曝 搭台鐵到雙北3宮廟參拜還願

緊盯虎豹潭慘案搜救進度!80歲嬤揪心落淚 捐10萬要給救援弟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