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雞塊「1吃法」太前衛!網爆喊邪教 他驚呆:我不孤單吧

▲▼麥當勞,雞塊,薯條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大部分的人吃麥當勞雞塊都是用沾的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對許多吃貨來說,麥當勞雞塊必沾「糖醋醬」,甚至把醬視為本體或靈魂,一定要吃一口沾一下才行。有男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發文「……活到現在才知道麥克雞塊是用沾的= =」,曝光自己的「獨門吃法」,討拍道「告訴我,我不是孤單的= =」。照片讓其他人都看呆「你什麼邪教?」「告訴你,你是孤單的。」

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他吃麥克雞塊時,並不是將雞塊拿起去沾醬,而是先把醬都倒在雞塊上面,「告訴我,我不是孤單的= =」,還反問其他人「不然你們是整個壓進去盒子裡面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直接「糖醋醬淋雞塊」讓網友驚呼是邪教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留言處驚呆狂搖頭,「這樣擠手會沾到啦」、「看來你超級孤單,要孤獨終老的那種」、「這什麼,我看了什麼」、「當然要壓好壓滿吃才好吃啊」、「我一整個驚呆欸!我完全沒想過你這種吃法」、「不是,那個醬的包裝、開口都做成方的,怎麼會以為不是用沾的?」

還有人笑噴直呼,「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倒」、「好、好……好前衛」、「你在吃日式豬排嗎」、「小孩子才淋糖醋醬,我都淋玉米濃湯」、「我都單吃雞塊吃完再把醬shot掉」、「感覺值得一試,我入教」、「看到蘿蔔糕的錯覺」「我才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吃的哈哈哈!是在吃蛋餅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