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4大公投最後一哩路 國民黨將「夜宿凱道49天」

▲國民黨送交「反瘦肉精豬肉」以及「公投綁大選」公投案連署書,主席江啟臣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送交「反瘦肉精豬肉」以及「公投綁大選」公投案連署書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今年12月18日將有4大公投案舉行,分別為「重啟核四」、「反萊豬進口」、「公投綁大選」、「珍愛藻礁」。為了迎戰公投,國民黨將發起「夜宿凱道49天」並辦理1218場宣講,「1218將是公投的最後一哩路」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,從這個禮拜六(10/30)起,結合黨內的同志夥伴,風雨無阻,夜宿凱道49天。

羅智強指出,將會透過直播評論、清晨繞行總統府,府前升旗等活動,提醒府內裝睡的人,民主國家,人民當家作主,當政府的政策違反民意時,就必須讓人民自己做決定!

羅智強說,民眾可以看直播,也可到現場加油打氣,「無論你在哪裡,我們齊心齊力,堅持49天,累積更大能量」,1218算總帳,4大公投教訓民進黨,也對蠻橫又失能的蔡政府,投下不信任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