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貼國中時純真「15元討債信」尋人 找到當年正妹債主嘆:已婚了

▲▼ 0

▲原PO貼文尋人,竟真的找到正妹債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這是青春的回憶啊!一名網友昨日分享一張國中時期同學寫給他的信,信中對方詢問他何時要還款15元,雖已事隔多年,但他仍想找到對方好好答謝,沒想到竟真的找到本人了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文尋人,表示他曾在就讀台南永康某國中時,收到一封來自女同學的「討債信」,近來翻到這封信,想看看能不能找到人,只見信中寫道,「黑糖,15元什麼時候才給我呀!今天是聖誕節,所以祝你聖誕節快樂,圈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「那個圈是誰,我現在有錢可以還你15元了,這幾年連利息一起給你150,順便帶你上餐館吃頓飯,抱歉欠你這麼久。」

貼文一出引起討論,更有趣的是,「圈」本人還真的出現了,截圖原PO的貼文並在IG限動上轉發表示,「我就是圈圈本人」,而且還是個正妹。不過原PO可惜地表示,圈圈已經結婚了,消息一出也引起網友們留言回應,「感覺是正妹欸,早點還15塊,說不定就不會錯過姻緣了」、「是不是很後悔還錢還太慢了」、「你怎麼不早點還給圈圈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