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華大飯店11/30結束營運 陪伴台北人40年不敵疫情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近2年,嚴重衝擊許多產業,不少老字號店家相繼宣布結束營運。位於台北市、擁有40多年歷史的康華大飯店,也在12日發出重大公告表示,因疫情影響導致營運持續虧損,最終決定在今年11月30日結束營運,持有飯店餐券的民眾可以攜帶餐券和證件到場辦理退費手續。

台北康華大飯店11/30結束營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康華大飯店)

▲康華大飯店在台北營運超過40年,是許多台北人的童年回憶之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康華大飯店)

康華大飯店在公告中提到,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營運上持續虧損,加上國際疫情也沒有明顯趨緩,考量到眾多因素後,決定在今年11月30日結束營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業者表示,持有康華大飯店餐券的民眾可以在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30分至11點30分、下午1點至4點30分,攜帶餐券和證件至飯店辦理退費,若購券時有打統一編號,則要再攜帶發票章才能辦理;民眾有關於餐券退費的問題,可以致電02-2521-5151轉財務部,持有大量餐券者也建議先致電聯繫財務部。

消息傳開後,不少看著康華大飯店長大的台北人都感到十分不捨,紛紛在飯店的臉書留言感嘆,「萬般不捨」、「致我的童年回憶」、「6年前11月1日在康華辦結婚,現在要結束,捨不得」、「難過從小長大的地方」。

事實上,除了康華大飯店之外,新冠疫情嚴重衝擊觀光、娛樂產業,台中亞緻飯店、六福客棧、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等老字號飯店,相繼宣布結束營運或改建,而開幕僅僅1年、耗費3億打造的台中國賓影城,也因為不敵疫情宣布自今年10月25日起暫時歇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