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再挑戰煎韭菜盒子 這次換新鍋仍「整面焦黑」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在臉書分享美食,卻被網友發現「平底鍋」有亮點,讓人不禁一秒聯想起她的枕頭,果然是個很念舊的人。對此,高嘉瑜10日再度挑戰煎韭菜盒,並強調這次換了一個新的鍋子,不料因為火侯掌握不佳,導致上演單面煎到燒焦的窘境。

▲▼高嘉瑜凹掉的鍋子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在臉書分享美食,卻遭網友歪樓凹掉的平底鍋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8月8日在臉書表示,父親節就從超好吃的韭菜盒開始,高度還原、美味度接近100%,不用加一滴油、不需廚藝,只要會開火,將冷凍的韭菜盒直接放上平底鍋,兩面各煎10分鐘,熱騰騰、超美味的韭菜盒立刻上桌,卻被眼尖網友抓包鍋子非常破舊、很像青銅器時代。

高嘉瑜10日再度在臉書以「中午吃什麼?」為題上傳影片,表示冷凍了兩個月的韭菜盒,不用加油,隨時想吃就吃,而且還是超好吃,她要煎給大家看,這就是真心不騙的無敵好吃韭菜盒。

高嘉瑜表示,上次跟大家介紹這個好吃的蔥油餅,這次她要親自教大家怎麼煎,真的非常簡單,連假大家在家,或者平常想要吃到蔥油餅,就可以自己來煎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0日再度挑戰煎韭菜盒,不料因為火侯掌握不佳,導致上演單面煎到燒焦的窘境。(圖/取自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再度挑戰煎韭菜盒,卻上演單面煎到燒焦的窘境。(圖/取自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說明,首先就是準備鍋子,「這次我換了一個新的鍋子」,然後開火,等到鍋子熱了之後,因為這是冷凍的蔥油餅,只要把它拿出來、都不用放油,就直接把蔥油餅放在上面,就會發出吱吱作響的聲音,大概煎個10分鐘之後,再翻面煎另外一面,這個蔥油餅就會煎好了。

不料,經過10分鐘的時間,高嘉瑜將韭菜盒翻面之後,發現因為火開得太大,所以韭菜盒燒焦了,「所以這是錯誤的示範」,她要提醒大家「煎韭菜盒一定要小火,千萬不能大火」,所以自己等一下還要重新再煎一次。

高嘉瑜說,剛剛煎了一塊NG的韭菜盒,因為火開太大,所以底部燒焦,現在她又重新放上一塊,用非常非常小的小火,煎個5分鐘再翻面,希望這次能夠成功,其實真的非常簡單,只是剛剛火真的開得太大了。

再度過了10分鐘之後,高嘉瑜指出,現在兩面已經個煎10分鐘了,就來看看蔥油餅的狀況,蔥油餅看起來是已經煎好了,她都完全沒有用油、兩面各煎10分鐘,等一下就來看看蔥油餅好不好吃,「很香很香,一定很好吃」。

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高嘉瑜辦公室提供)

▲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分享韭菜盒美食。(圖/高嘉瑜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