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必點不踩雷?鄉民一致通過雞塊薯條 「蘋果派」卻兩派戰翻

▲▼麥當勞,雞塊,薯條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麥當勞的招牌就是薯條、雞塊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到麥當勞實測五倍券消費,確實可以順利找零,吸引不少人到麥當勞光顧。一名男子近期也想回味一下久違的麥當勞,但平時很少吃,不知道要怎麼點餐才內行,「有什麼是必吃絕對不踩雷的嗎?」

原PO在PTT表示,他很少吃麥當勞,對於哪些是熱門品項不太了解,不過聽說麥當勞用五倍券可以找錢,用一張面額200元的五倍券買個套餐也有找,於是想趁這機會吃一輪麥當勞,有哪些餐點是內行人推薦,無論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安全牌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一致通過不會出錯的就是薯條和雞塊,也是麥當勞的鎮店之寶,幾乎沒有人不愛,「我推雞塊,要剛炸好的」、「肥宅補熱量第一推薦薯條,滿滿熱量大肥宅」、「薯餅!冷掉都好吃」、「麥克雞塊第一」、「去鹽薯條,又酥又香」。留言區冰品類呼聲也很高,「蛋捲冰淇淋絕對不踩」、「冰類都不錯」、「冰炫風」。

其中正反意見兩極的是「蘋果派」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必點,同時也是很多人的地雷,「蘋果派第一名」、「蘋果派,現在不送了==」、「 蘋果派嘔嘔嘔嘔嘔」、「蘋果派超級雷」。

▼蘋果派有些人很愛有些人不喜歡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▲▼蘋果派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