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糖醋醬「走心了」一票人崩潰!麥胞再爆:經典一味也有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麥當勞糖醋醬怎麼變這樣了啦 QAQ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深深覺得糖醋醬是麥當勞的靈魂啊!」一位女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發文,說她要吃雞塊時,發現糖醋醬不僅換包裝,連醬體都「走味」、不再是台灣人熟悉的美版糖醋醬,只能震驚發問「麥當勞糖醋醬發生什麼事?」貼文意外釣出「麥胞」解答,證實這並非美版糖醋醬,還爆料連「另一味」都有換。

「一直很愛麥當勞的糖醋醬,每次點套餐,根本都是為了糖醋醬才額外加價雞塊!」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,自己會把糖醋醬拿來沾雞塊、薯條、漢堡,這酸甜味儼然就是麥當勞的靈魂。但從她懷孕後就有在克制,已經好一陣子沒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此糖醋醬非彼糖醋醬,讓原PO直呼失去了麥當勞的靈魂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接著說,近日老公買了雞塊慰勞她,「正當我快速嗑完薯餅,把魔爪伸向雞塊,我的眼睛瞄到糖醋醬怎麼變包裝了!」沒想到,不只包裝變了,她原本心中一直祈禱「希望味道不要走味餒!」結果一嚐新包裝的醬後,只有滿滿的失望可言,「有夠難吃!只有酸,就沒有了。」

不過,覺得糖醋醬味道變了的不只原PO,就有人馬上在留言處+1,「「今天也去買麥當勞的我超困惑的,為什麼包裝換了?也不好吃了……還我原本的糖醋醬啊!」直呼吃了幾口就「酸到喉嚨」,真的不喜歡新醬的味道。還有人嫌棄到爆,「我覺得從前幾個月就開始變難吃ㄌ,換包裝更是難吃到新的境界,現在都只吃泰式醬,糖醋已死。」

另外,本站8月底就曾報導《一開麥當勞糖醋醬「味道變了」 雞塊控見對比圖崩潰:還我美國版》,有網友哀號,麥當勞糖醋醬包裝改版了,產地變成韓國,口感也與以前大不同,「一入口有股香香甜甜的味道……還少了最重要的醋酸醋酸味,黏稠度也比之前的稀一些!」

▲▼ 麥當勞糖醋醬改版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先前有網友拿到韓國製造的糖醋醬(右)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貼文一出,就有人留言熱論,「看包裝說明,這是在馬來西亞包裝的,可能不適合台灣人的口味?馬來語Sos masam manis:糖醋醬」、「這是繼肯德基換薯條後的第二個悲劇,看來連速食業者都在逼我戒掉垃圾食物」、「還好我吃雞塊都不加醬的沒有困擾」、「我!不!接!受!還我原本的糖醋醬!」

不過,貼文也釣出麥當勞員工「麥胞」解釋,「因為糖醋醬缺貨,還因為疫情航運供貨有問題」,所以才會用其他國家的糖醋醬來補,現在也不能加價買醬。另一位麥胞則表示,「原本使用的是美國的糖醋醬,前陣子有出現過韓國的(也是不太好吃),我沒想到現在還有出現馬來西亞的耶!」

麥胞也強調,目前都是暫時的,之後還是會變回美版糖醋醬,「但也不會說什麼哪個期間是什麼國家的,一切都是當天補什麼,就是用什麼。」除了糖醋醬之外,麥胞還透露,其實「薯條」也一直在換不同國家的供貨,「但我吃不出來有不一樣。」對此,台灣麥當勞給出回應,「因應近期全球航運供貨不穩,故自其他國家供應商採購部分醬料彈性運用,敬請並感謝消費者配合體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