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全台麥當勞明起「拿掉隔板、取消梅花座」 兒童遊樂區仍不開放

▲▼雙北於今日8/3開放餐廳內用,在防疫指引下有限度讓顧客於店內用餐飲食。一大早位於林森南路的麥當勞就迎來久違的內用顧客,一杯咖啡一份早餐一份報紙開始忙碌的一天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全台麥當勞明起內用取消隔板、梅花座及座位距離1.5公尺的限制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最新防疫措施出爐!麥當勞稍早宣布,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引並遵循各縣市政府指導,明(7)日上午6時起「全門市內用取消隔板、梅花座及座位距離1.5公尺的限制」,不過兒童遊樂區仍持續暫停開放,餐廳則維持人流管制,並提醒消費者排隊購餐、取餐則仍要做好保持社交距離。

麥當勞發出最新防疫公告表示,明(7)日上午6時起「全門市內用取消隔板、梅花座及座位距離1.5公尺的限制」,但兒童遊樂區仍持續關閉,而進入門市內同樣要進行實聯制登記、量測額溫(達37.5度請勿入內)、人流管制等防疫措施,提醒因目前全台仍維持二級警戒,消費者排隊購餐及取餐時仍要保持社交距離,非用餐時也請戴好口罩。

另,頂呱呱也表示全台門市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即日起取消隔板、梅花座及座位距離1.5公尺的限制;而全台漢堡王則同樣遵循中央與各縣市之餐飲內用規範,但目前僅取消室內梅花座用餐規定,隔板尚未撤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