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把驗孕棒「藏冰淇淋裡」報喜 網砲轟超噁心:妳尿在上面欸

▲▼外國網友莉莎把驗孕棒插進冰淇淋。(圖/翻攝TikTok@joshandlisa)

▲外國網友莉莎把驗孕棒插進冰淇淋,想給丈夫一個驚喜。(圖/翻攝TikTok@joshandlisa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女網友莉莎(Lisa)發現自己有喜後,決定準備一個驚喜,告訴先生喬許(Josh)。她趁著一行人前往麥當勞用餐時,購買一支蛋捲冰淇淋,並將驗孕棒直直地塞進去,接著再拿給老公吃。雖然夫妻倆感動不已,此舉卻被廣大網友砲轟「超噁心」、「妳尿在上面欸!」

影片中,喬許一邊吃著冰淇淋,一邊說著不想要吃太快以免頭痛,而莉莎也開始用「吃冰頭痛」借代「生小孩」,喃喃說著夫妻倆對於「一起吃冰頭痛」感到非常興奮,一直以來都夢想著這麼做。

此時,坐在一旁的女性朋友已經聽出弦外之音,激動地摀嘴噴淚,而喬許也終於吃到驗孕棒,看見陽性結果後一臉驚喜,不敢置信地追問老婆「這是真的嗎?」

此影片目前累計超過1520萬次觀看,不少網友直呼噁心,「他(喬許)說不出話來,可能是因為他在鏡頭前狂舔香草味的尿液」,也有人認為此舉非常窩心、可愛。但是,目前不清楚喬許是否把剩下的冰淇淋吃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