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回報「超過20人」排超商機台!他在這預訂笑了:2分內拿到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紙本五倍券今(8)日開放第一梯次領取,民眾可以到超商、郵局領券。9點一到,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9點了 有誰領到了 卦?」想看看有沒有人已經領券了,「有好好排隊嗎?已經開始用券了嗎?長什麼樣子?」就有人紛紛抱怨系統當機、排隊排了一整間。也有網友發文,透露他2分鐘內就拿到紙本。

▲▼OK超商五倍券開放領取、預約登記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五倍券開放領取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倍券領取引發討論,就有不少人紛紛抱怨,「系統九點準時當機」、「系統當機,然後排隊排了一間超商」、「簡訊都沒收到」、「剛剛去一趟超商領包裹,裡面大概有超過20位在機台排隊……幾乎年紀偏大」、「問題是超商的條碼現在也在流量管制,輸入序號也無法登入」、「忙線5分鐘,領了兩個人,又忙線。」

▲▼五倍券今開放領取,現場直擊超商情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有網友當初在全聯預訂五倍券,今天不到2分鐘就拿到紙本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還有鄉民吐槽,「是有這麼急第一天就要領到嗎」、「都不用上班喔」、「不急阿,上班可以滑手機可沒辦法去超商站一整天,下班就放假了,慢慢來就好,這不是疫苗,早上沒搶到下午就要只能掛別縣市打!」

其中,就有一位網友也發文問卦「領到紙本五倍券啦!啊之後怎麼花?」文中透露他只花了2分鐘就拿到券,因為他當初不是在超商預訂紙本五倍券,「歡歡喜喜的去完全不擠人的全聯拿券超快ㄉ」,忍不住笑呼「搞不懂那些擠在超商哭哭排隊的人在衝啥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