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知名百貨驚悚墜樓 28歲男18樓落下倒臥人行道慘死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某知名百貨高雄店,驚傳有一名男子墜樓,由於墜樓之後明顯死亡,並沒有通知消防隊,目前後續詳細情況以及墜樓原因,警方正在了解當中。

前鎮分局表示,案發時間是在6日下午四點多,接獲通報指有人墜樓,經員警到場清查,墜樓男子為28歲的林姓男子,經過目視已經明顯死亡。初步調查林姓男子在下午3點50分,獨自一人走上18樓,也就是頂樓,並於下午4點14分許墜樓,過濾案發前後一小時,並沒有發現有其他人員走上頂樓、同時也沒有打鬥痕跡,林姓男子男包包遺留頂樓,未發現遺書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死因釐清中,並聯繫家屬到場處理。

▲高雄市一間百貨公司驚傳有人墜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某知名百貨公司驚傳有人墜樓身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間百貨公司驚傳有人墜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某知名百貨公司驚傳有人墜樓身亡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「逆向超車再急煞」畫面曝 高雄交大分隊長被控耍官威慘了

快訊/丁允恭酒駕撞傷女騎士 「3個動作」都過關獲不起訴

丁允恭酒駕撞傷女騎士不起訴 關鍵「觀察紀錄表」曝光

把下屬罵到癱軟痙攣2人送急診 高雄交通分隊長驚爆職場霸凌

屁孩夜衝醉駕無視紅燈「直直闖」 連扯3謊下場慘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