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射死綠衣服的」遭批 徐巧芯諷綠營自我帶入:早說是用問政打倒

▲▼徐巧芯澄清自己的說法是用資料擊敗塔綠班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▲徐巧芯澄清自己的說法是用資料擊敗塔綠班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,在留言回應同黨議員游淑慧的貼文時,大力讚賞韓劇「魷魚遊戲」中的詭異娃娃「她很強,射死一堆穿綠衣服的人」,這說法是忘記了國民黨1947年時真的射殺很多台灣人。對此徐巧芯2日澄清,自己在留言跟受訪都有說,游淑慧是用問政打倒塔綠班,請側翼不要自我帶入,「你們長得跟李政宰很像,還是跟鄭浩妍很像嗎?」。

徐巧芯表示,游淑慧被網友嘲諷長得像魷魚遊戲的機器人娃娃,她高EQ跟朋友分享,我也在底下留言,也接受媒體採訪,內容包含「她(娃娃)很強,射死一堆穿綠衣服的人」、「一二三,塔綠班」、「人家(娃娃)用子彈,淑慧用資料(問政)」、「用資料擊敗塔綠班怎麼了嗎」。

徐巧芯質疑,等了一兩天,開始看到有側翼在那邊自我帶入,竟然有人說我恐嚇公眾,要以社維法送辦「天哪,我好怕」,現在民主國家連劇情都不能討論了?講到塔綠班就要看看有沒有什麼法條可以把人抓去關?這個娃娃在電視劇裡面就是射死穿綠色衣服的人沒錯,如果以在電視劇裡面的戰力來說是很強也沒錯,我說的哪個不是事實?

徐巧芯批評,游淑慧被說跟娃娃很像,那這些自以為自己就是那些穿綠色衣服的人會被射死的,你們長得很李政宰很像,還是跟鄭浩妍很像嗎?什麼時候綠共不只可以去嘲諷游淑慧的長相,等到游淑慧大方自嘲以後,還可以加碼擴大帶入自己也是主角、是被害者?

徐巧芯強調「我在留言跟媒體受訪都還有提到,我說這個娃娃會殺人,但游淑慧議員不會殺人,游淑慧只會用問政打倒塔綠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