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讚《魷魚》娃娃射死綠衣服的 吳濬彥:她示範何謂喪心病狂

▲▼吳濬彥諷刺徐巧芯比喻表示,國民黨真的射殺過很多台灣人。(圖/翻攝吳濬彥臉書)

▲吳濬彥諷刺徐巧芯比喻,反譏國民黨真的射殺過很多台灣人。(圖/翻攝吳濬彥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被指,神似韓劇「魷魚遊戲」中射殺參賽者的詭異娃娃玩偶,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還開玩笑表示游淑慧真的「射死一堆穿綠衣服的人」,這說法引起民進黨不滿,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濬彥2日批評,徐巧芯可能忘了,1947年時國民黨就真的射殺很多台灣人,並諷刺地以納粹射殺猶太人來比喻國民黨。

吳濬彥諷刺,你能不能想像,2021年的今天,有任何一個帶有納粹背景的議員說出「很強!射死一堆穿戴小圓頂帽的人」?如果你不能想像,徐巧芯就示範給你看何謂喪心病狂。

吳濬彥表示,作為一個台北市議員,徐巧芯戲謔的在游淑慧跟風「魷魚遊戲」的某一貼文留言處留言:「123塔綠班」去呼應該戲劇之劇情。也在另一留言處說戲裡第一個遊戲關卡「123木頭人」裡的機關「很強,射死很多綠衣服的人」。

吳濬彥批評,徐巧芯可能忘了,在1947年時,其所屬政黨國民黨就確實真的發起大規模的全島武裝鎮壓,掃射殺死許多台灣人,並展開長達43年白色恐怖統治,無數人民家破人亡,使台灣社會生活在恐懼之中。他表示「我們能忍受納粹嗎?我們不能」、「我們不能,又如何能忍受國民黨呢?」。

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指神似《魷魚遊戲》裡射殺淘汰者的詭異娃娃,但游淑慧覺得奈良美智的月光小姐更像。(圖/翻攝游淑慧臉書)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指神似《魷魚遊戲》裡射殺淘汰者的詭異娃娃,但游淑慧覺得奈良美智的月光小姐更像。(圖/翻攝游淑慧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