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團第三度杯葛蘇貞昌上台 段宜康嘲諷「真可愛」

▲賴清德立法院報告普悠瑪事件 立委江啟臣 段宜康 黃國昌 交通部長吳宏謀 政務委員吳澤成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立法院28日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,國民黨團不滿政院「3+11」專案報告,第三度杯葛蘇揆上台,立院議事持續癱瘓。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透過臉書諷刺國民黨團說,「怎麼會有這麼體恤執政者的在野黨」。

段宜康表示,國民黨真是可愛,過去立法院抗爭,總是為了擋個什麼:擋服貿、擋自經區、擋前瞻,或是擋哪個人事案行使同意權什麼的,但現在國民黨擋著不給行政院長施政報告,除了接下來的總質詢之外,其實什麼也沒擋到。

段宜康說,各個法案付委審查,會受影響嗎?不會!總預算案付委審查,會受影響嗎?不會!最可愛的是,明明蘇貞昌都已經上台報告了,國民黨還繼續杯葛,「不讓立委質詢行政院長,怎麼會有這麼體恤執政者的在野黨,替執政黨做我們不敢做的事!」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會議休息停擺後 國民黨再行動 陳玉珍衝主席台遭阻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朝野立委數度爆發肢體衝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邱顯智怒嗆國民黨國會當馬戲團 「連民國都不敢寫笑死人了」
立院上演「台版魷魚遊戲」!林楚茵曝影片打臉「搶不贏怨東怨西」
藍綠「女戰神」眼神超殺! 陳玉珍、邱議瑩爆推擠從發言台嗆到場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