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累了嗎?陳時中立法院備詢 托腮打盹照曝光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立法院28日再邀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,國民黨團拂曉出擊,上午與民進黨團展開肉搏攻防戰,今天下午兩點多,朝野立委再度聚集在議場內。不過,坐在官員席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卻以左手撐著頭打盹,隔壁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聚精會神地盯著平板電腦閱讀資料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會議休息停擺 官員枯坐備詢台 陳時中(上左)閉目養神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杯葛蘇內閣施政報告,官員枯坐,陳時中托腮打盹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國民黨團因不滿行政院「3+11」專案報告及補充報告內容,開議以來已3度杯葛蘇貞昌上台,民進黨團昨天晚間在議場前輪班固守,確保議事順暢,然而國民黨團今天清晨5點30分「突襲」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而後蘇揆也在民進黨立委以人牆護送下,以22秒火速完成施政報告。

不過,國民黨立委仍然表達強烈不滿,持續推擠、呼口號、舉手舉牌抗議,並一度向蘇揆潑水,惹得蘇貞昌當場動怒批評國民黨是「暴力的政黨」。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近10點時宣布休息,朝野立委衝突暫歇,直至下午兩點左右,國民黨立委和民進黨立委紛紛返回議場,官員也坐回官員席。此時,陳時中以左手支撐著頭打盹,身體歪向一邊,陳吉仲則聚精會神地盯著平板電腦,引發媒體注意搶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