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認證安太座神器!換iPhone 13「老婆也跟著更新」:睡衣都變了

▲▼iPhone 13。(圖/記者吳珍儀攝)

▲iPhone 13。(圖/記者吳珍儀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iPhone 13 上市後許多果粉迫不及待換新機,有些人甚至意外拯救了家庭氣氛!一名人夫透露,iPhone 13 系列推出後,老婆就開始說手機怪怪的,暗示他該換新手機,於是他下班後直接載老婆去門市辦了iPhone 13 Pro,回家後發現「不只更新了手機,連老婆也跟著更新了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「自從蘋果13出了以後....孩子的媽就開始說她的手機怪怪的!一下當機一下不能充電的!」算了一下時間發現老婆手機合約剛好到期,於是帶她去買了最新的 iPhone 13 Pro,回家後看老婆興致勃勃地拿著新舊手機在傳輸資料,雖然這筆錢花得心痛,但也意外讓老婆變得更迷人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換了i 13連老婆也跟著更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安太座神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原PO笑稱,自從換了iPhone 13 Pro老婆整個態度都變了,眼神變得迷人,說話聲音變溫柔,笑容更加燦爛,「就連晚上睡覺的睡衣也更新了!!」用一支 iPhone 就能換來婚姻幸福,這3萬實在花得好值得,「各位辛苦的媽媽們知道怎麼做了吧?我就幫忙各位到這了!」

網友紛紛回應,「這招叫做:安太座」、「別高興得太早,過幾天老婆就恢復原廠了」、「我上週幫老婆更新手機,除了我的帳戶金額更新以外其他都沒發生」、「買了之後真的變自由了,我想掃地就掃地,想洗碗就洗碗,想倒垃圾就倒垃圾,她連屁都不敢放一聲」、「恭喜你獲得了安穩的生活」、「唉… 這招我去年拿去換12了」、「這篇文章會搞死一堆人夫」。

►按這訂閱《八年級生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