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朱立倫重掌國民黨 發表最新勝選談話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進行投票16時截止,各投開票所開始進行開票。根據最新結果,朱立倫狂奪至少7萬票、張亞中約5萬、江啟臣約3萬,朱立倫已篤定當選黨主席,江啟臣、張亞中也已承認敗選。朱立倫19時30分赴黨中央發表談話。

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結束,37萬黨員將從現任主席江啟臣、前主席朱立倫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、彰化前縣長卓伯源4人之中選出新任主席。

朱立倫今特別選在上午10時10分,於新北市的投票所完成投票。他表示,希望愛國民黨的同志都要出來投票,每一票都很重要,選後全黨團結對抗民進黨。他認為這次的投票率會比歷次高一些,天氣很好,相信很多黨員會出來投票。 

▲▼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投票 朱立倫投票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朱立倫親自投票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黨魁爭霸!馬英九現身投票了 「4位候選人兩岸論述可再加強」
37萬黨員動起來!國民黨主席4強爭霸 結果晚間6點出爐
朱立倫、張亞中「差距在誤差範圍」 投票率成勝敗關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