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爆「疫苗覆蓋率靠第二類官員衝高」 施打2劑比長者高30倍

▲▼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楊植斗爆料,第二類官員接種2劑疫苗比例是高齡者的30倍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▲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楊植斗爆料,第二類官員接種2劑疫苗比例是高齡者的30倍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內疫情回溫,政府積極提高疫苗覆蓋率,不斷呼籲民眾踴躍施打疫苗,然而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辦公室主任楊植斗卻發現,長輩與官員施打疫苗的比率竟然差了30倍,質疑疫苗覆蓋率,難道是靠這些官員來衝高的嗎?

楊植斗今(7)日於臉書發文表示,民進黨希望衝高疫苗覆蓋率,在10月底前達到6成,然而接連發生的突破性感染,以及來勢洶洶的Delta變種病毒,就算民進黨真能達標,但只打1劑的效果有限,人民生活依然險峻。

對於疫苗施打狀況,楊植斗說,「我最不能接受的,還是官員與人民間的差別待遇」,75歲以上長者,完整接種2劑的只有1.5%,但是,第二類「官員」已打完2劑疫苗的人數有45%,就比例來看,官員先打第2劑的比例,竟比長輩高了30倍。

楊植斗質疑,「民進黨的覆蓋率,難道是靠這些官員來衝高的嗎?」疫情又有新的變化,郭董購買的BNT卻還沒開打,民進黨檢驗疫苗的速度,遠遠追不上病毒的擴散;他感嘆,此情此景,完整打完2劑的綠色政客卻說「疫苗數量太多了」,「唉,我們跟民進黨,真是活在平行時空。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,昨(6日)全台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苗接種6萬7086人次,截至目前疫苗人口涵蓋率達44.6%,仍不到5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