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放學騎單車離家30公里遠!全聯一通電話 高職生迷途知返

▲彰化1名高職生騎車到二水。(圖/彰化警方提供)

▲彰化1名高職生騎車到二水。(圖/彰化警方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高職生開學日下課沒有搭乘校車,獨自一人騎著腳踏車往二水方向行進,直到發現自行車變速器故障無法前進,仍牽車一路往南行,與家距離30公里遠,直到發現路旁有一家全聯福利中心,向店員求助,這才讓憂心如焚的家長找到摯愛的兒子一起回家。

田中警分局二水分駐所長張志豪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1日開學日當天晚上,警員王宥期、劉釗宏前往協助,該名學生表示因心情不好,所以不願搭乘校車返回二林,放學後,獨自一人騎乘自行車,往回家反方向騎去,沒想到中途自行車卻故障。

▲彰化1名高職生騎車到二水。(圖/彰化警方提供)

▲員警協助修理腳踏車。

二水分駐所接到全聯福利中心電話,值勤的王、劉2人據報後到達現場,發現該名學生身無分文,又沒吃晚餐,附近又沒有腳踏車維修店,便決定先將自行車牽回二水所處理,並提供食物及開導學生;家長直到深夜仍等不到兒子回家,心急如焚焦慮不安,直到接到警員電話,才趕緊到二水分駐所將他帶回照護。

史上最大規模110萬簡訊警示!網友抖爆

好神拖特價1099元→799元!兩塊拖布還送驅塵撢 拖地不髒手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