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人節之恥!馬防部士官營內性侵女兵 打掃命她「單獨報到」硬上

▲▼連江縣地檢署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連江縣地檢署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吳奕靖、林名揚/馬祖報導

重大軍紀案件!馬祖一名士官竟然在軍人節在營休假期間,性侵一名女兵,女兵在案發之後向長官舉報,整起案件才爆發開來,目前這名士官已經被逮補,移送地檢署之後被羈押禁見。

這起性侵案件就發生在陸軍馬防部的營區當中,一名士官假借打掃的理由,要求在營休假的女兵來向他報到,結果就在女兵抵達之後,這名士官對這名女兵性侵,過程當中女兵奮力抵抗,仍被得逞,女兵立刻向長官報告,部隊長官馬上派憲兵將士官逮捕,移送地檢署後,檢方聲押獲准。

對此案件,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表示,這名士官在3日疑假藉勤務,涉嫌趁隙對女性同仁「妨害性自主」案,單位在獲報後立即報案並陪同被害人就醫。案經連江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,於4日聲請羈押禁見獲准;本部並已編成專案小組實施行政調查,將就內部管理疏責進行檢討。

馬防部強調,後續將全力配合檢警調查,及依「刑懲併行」原則,檢討撤職處分;另持恆加強軍法紀及性別分際教育,以建立正確認知,確維軍譽。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染疫機師都殺到高雄了 她忙著模擬「恐怖麻將間」見警一臉問號

獨/八大妹子轉私包密語曝!疫期悲情求生 慘淪後宮「4打1」

快訊/疑染Delta機師足跡擴大 夫妻到高雄按摩5hrs+超商面交

她趕鬼月前搬家!新宅「無人」卻有腳步聲 醫曝:前男友回來

高雄男砸錢連結深V嫩妹 燈開夢碎!她是...肉感泡芙媽:阿娘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