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八大妹子轉私包密語曝!疫期悲情求生 慘淪後宮「4打1」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八大行業從5月19日開始三級警戒之後,就無法解封營業,相關從業人員走上街頭陳情,但是沒有營業的時間,八大行業的陪檯妹子都去哪裡?根據知情人士表示,有不少妹子「從良上岸」,但也有一票人是轉戰私人招待所,而且為了怕被追查,還有專門術語像是「缺多」、「灣拜」,還有「預約單」。

▲三級警戒期間,八大妹子轉私人招待所,扣妹暗語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三級警戒期間,八大妹子轉私人招待所,扣妹暗語曝光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「雲林招待?這是什麼意思」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看著手機上顯示的字,詢問知情人士,他說:「招待所」,也就是私人招待所的意思,另外汽旅就比較容易看懂,就是「汽車旅館」,而「貼車」就是有補貼車資,記者又提問:「那橘子的圖又代表什麼」,他說:就是「高(橘)局」,也就是高檔飯局的意思。

▲三級警戒期間,八大妹子轉私人招待所,扣妹暗語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三級警戒期間,八大妹子轉私人招待所,扣妹暗語曝光,還有預約單            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三級警戒期間,八大妹子轉私人招待所,扣妹暗語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橘子圖表示「高局」,意味高檔飯局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知情人士表示三級警戒期間,八大行業無法營業,所以不少妹子為了生存,同時也應付「社會需求」,不少人會改去「私人招待所」,所謂的私人招待所現在大部分都會選在「汽車旅館」當中,不過這個地點,高雄警方已經有警覺,所以強烈要求汽車旅館業者不能夠「開趴」,查獲群聚開趴就要斷水斷電。

不過汽車旅館嚴格來說,還真的不能算是「私人招待所」,比較有「地位、份量」的人士,大都會把私人招待所設在市區以外的地方,像是半山腰、山頂,而裡頭的玩法就像在酒店一樣唱歌、喝酒。但知情人士也表示,現在經濟情況真的很差,他還有聽說過小姐因為沒錢可賺,借「黑粒仔」(地下錢莊),無法償還就自殺的案例,還有人是「貼」男人,被當成了「後宮佳麗」,還有4女貼1男的情況,畢竟在非常時期還是得要「找靠山」。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染疫機師都殺到高雄了 她忙著模擬「恐怖麻將間」見警一臉問號

快訊/對象鎖定!黃捷打高端遭收恐嚇信 警跨縣市追捕

快訊/疑染Delta機師足跡擴大 夫妻到高雄按摩5hrs+超商面交

她趕鬼月前搬家!新宅「無人」卻有腳步聲 醫曝:前男友回來

高雄男砸錢連結深V嫩妹 燈開夢碎!她是...肉感泡芙媽:阿娘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