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少女遭性侵懷孕!她剛生下男嬰…隔天被發現「陳屍井內」

▲粘姓計程車司機遭指控對身障女子兩度猥褻與三度性侵,但粘男辯稱與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,女子也聲稱「有老公就是你」,檢不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 13歲少女遭人性侵懷孕,生下男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泰倫加納邦傳出一起悲劇,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遭人性侵懷孕,日前產下一名男嬰,而家人直到她即將臨盆才得知此事。她擔心家人會因她年幼產子,遭受他人羞辱、為難,令她相當相當傷心,趁家人外出時跳井自殺,震驚社會。

綜合《TIMES NOW》、《今日印度》,這起事件發生於泰倫加納邦卡馬雷德德伊鎮,該名少女是家中6個孩子中第4個女兒,家人直到最近才得知她遭人性侵懷孕。

少女8月31日在家中誕下一名男嬰,家人當晚則外出參加一場宗教活動。她在1日凌晨將男嬰留在家中後離開,待家人返家時,便發現遭獨留家中的嬰兒不斷哭泣。由於少女家屬及附近村民都不願認領嬰兒,警方獲報後與兒童福利部門官員一同前往,將男嬰送醫,所幸他狀況良好。

警方接著搜索附近區域,在少女家1公里外一座農場的井裡發現她的屍體,趕緊進行打撈。根據少女父親的申訴,警方依《印度刑法》及《保護兒童免受性侵害法》相關條款,登記一起性侵案件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