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整個城市都是他們的辦公室」 蔣萬安:記者捍衛第四權令人敬佩

▲▼國民黨中央舉行「載飢載渴,伴你挺過,愛心待餐,全台串連」記者會 蔣萬安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今(1日)是「九一記者節」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透過臉書表示,為了社會大眾知的權力,記者時時刻刻忙碌連線、發稿,「整個城市都是他們的辦公室」,「我要向各位媒體好朋友們說聲,辛苦了!」

蔣萬安表示,為了社會大眾知的權力,無論是頂著烈日高溫,或下雨天擠在狹小的屋簷下,新聞在哪裡,記者就在哪裡,他們永遠最早到、最晚走,時時刻刻忙碌連線、發稿,「整個城市都是他們的辦公室」,隨時隨地將第一手新聞資訊忠實傳遞。

蔣萬安說,現今媒體環境變動快速,除了長時間的待命,「跑新聞」也更加分秒必爭,記者們對於新聞工作的強大熱情,以及捍衛「第四權」的使命感,都讓人敬佩,監督時政、為民眾發聲,我們一起努力,祝大家記者節快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