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暐瀚「感動9字」喊話蔣萬安!喜曬彌月禮盒照1.3萬人讚爆

▲▼蔣萬安二寶出生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蔣萬安)

▲蔣萬安「二寶」上月出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蔣萬安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月23日深夜宣布「二寶」誕生喜訊,隨著次子滿月,不少政治人物紛紛收到彌月禮盒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發文祝賀,隔了十年,恭喜再度得子,並稱「再拼一個,有女萬事足。」對此,蔣萬安也回應,「謝謝暐瀚哥的祝福!會尊重太太的意願,順其自然!」文章一出,吸引近1.4萬人按讚。

黃暐瀚30日在臉書PO出蔣萬安次子的彌月禮盒照,並表示「萬安得子 得立得宇,隔了十年,恭喜萬安再度得子。長子得立、次子得宇,再拼一個,有女萬事足。蔣萬安 恭喜、加油!」而蔣萬安也留言回應,「謝謝暐瀚哥的祝福!喜悅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。雖然暐瀚哥把我的希望講出來,但一定尊重太太的意願,順其自然!」

▲▼黃暐瀚在臉書曬出彌月禮盒照及賀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暐瀚)

▲黃暐瀚在臉書曬出彌月禮盒照及賀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暐瀚)

另外,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日前收到禮盒時也發文透露,看到蔣萬安全家福合照,還有萬安賢伉儷對得宇「怡然自得,氣宇軒昂」的期許,頓時感到滿滿的幸福感,「一個新生命的誕生,總是讓人充滿期待與對未來的憧憬。除了祝福得宇小侄兒平安健康成長,更要祝願萬安在家庭喜樂圓滿之外,能夠為國家社會挺身而出,扛起更多人的期許。」

被封為「最美韓粉」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28日也在臉書曬出賀卡表示,「十年的等待,得宇終於到來」,卡片中的這句話令人好感動,孩子真的是來自上帝的禮物,「祝福可愛的小得宇,平安快樂長大,一生充滿恩典,不僅氣宇非凡,更要承繼乃父之風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