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「訂西裝」比喻復必泰標籤 蔣萬安諷:現代版晉惠帝

▲▼講萬安批評陳時中根本「現代版晉惠帝」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蔣萬安批評陳時中根本「現代版晉惠帝」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以「訂西裝」比喻印有「復必泰」標籤的BNT疫苗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8日受訪時砲轟,陳時中的比喻非常荒謬且不倫不類,根本「現代版晉惠帝」,不知民間疾苦,不食人間煙火。

外傳即將到貨的BNT疫苗「外殼有復必泰」,陳時中在廣播節目中以訂製西裝比喻與BNT簽的採購合約,稱「你訂製西裝一定會有要求,但不能說冬天還在等夏天衣服」。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,老百姓關心的是玻璃瓶裡的疫苗而非標籤,「如過要死800多人以後才發現冬天沒衣服穿,都是不必要的損失。」

國民黨28日召開「1218重新出發!政府獨裁、公投制裁」記者會,宣傳「公投綁大選」、「反萊豬進口」兩項公投案。蔣萬安會後受訪時批評,這是非常荒謬且不倫不類的比喻,當人民受到疫情肆虐,渴求疫苗的時候,政府不僅沒看見,還用意識型態凌駕專業,根本「現在版晉惠帝」,不知民間疾苦,不食人間煙火。

蔣萬安也抨擊,至今看不到政府為3+11或阻擋疫苗的錯誤決策有任何反省、檢討,永遠就是耍嘴皮式的在回應人民,今天人民站出來,12/18要用公投選票告訴政府,絕對不是一句時空環境不同,就要人民吞萊豬,要用公投選票,捍衛自身與下一代的健康與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