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66歲男打AZ後死亡!台中累計102人離世 12人打高端不適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疑注射AZ及莫德納疫苗後死亡人數已破百人,年紀最輕為42歲,今天又傳有新增案例,為一名66歲在安養機構長期臥床男性住民,6月17日打完第一劑AZ疫苗、8月21日死亡,讓台中市死亡人數再度上升達102例。

▲▼AZ疫苗。(圖/路透)

▲66歲中風臥床曾接種AZ,台中又傳打完AZ死亡個案。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生局表示,今日新增通報疑似接種AZ疫苗後死亡1例、66歲,6月17日施打疫苗,8月21日死亡,死者曾經腦中風、糖尿病、高血壓、高血酯、冠心症等病史,是機構住民、長期臥床。

台中市衛生局統計截至8月30日上午8時,台中市已完成AZ接種77萬2616人次、莫德納疫苗也有39萬3714人次、高端疫苗截至8月30日上午已有8萬6848人接種。高端疫苗接種後不良反應至今日新增42歲男性,共有12人,目前還未有接種後猝死個案發生。另外,通報疑似接種AZ疫苗死亡案件85例、莫德納17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39歲女打完高端5天內二度急診!累計16人通報不良反應

丟個垃圾也昏迷 他一天倒地3次!檢查才知頸動脈狹窄惹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