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二高南下111K轎車撞休旅3傷 封閉3車道!後方大塞

▲北二高南下111K同廠牌房車撞休旅車 自家對決結果超驚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白色休旅車因撞擊力道大,造成嚴住毀損,車上乘客、駕駛共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北二高南下111.6K下午發生一起碰撞車禍,2台自小客車在行駛間發生擦撞,其中一台白色小客車車頭毀損嚴重,駕駛、乘客等3人皆受輕傷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故發生原因。而車禍一度封閉3車道,也造成後方大塞車。

消防局表示,今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北二高南下111.6公里有2台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3名傷者中的駕駛及後座乘客已自行脫困,副駕駛則由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脫困。

▲北二高南下111K同廠牌房車撞休旅車 自家對決結果超驚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小客車僅保險桿損壞較嚴重,駕駛及乘客均無大礙。

3名傷者皆意識清楚、生命徵象穩定,分別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,另一台小客車的駕駛、副駕駛也受輕傷並自行脫困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故發生原因。

據了解,兩車發生碰撞後,其中一台休旅車損傷嚴重,車頭嚴重變形、右前方車輪也整個翻出,副駕駛座則因天花板及車門扭曲夾縮,造成副駕駛受困車內,最後出動破壞機具才順利脫困,所幸車上3人均無大礙,而小轎車可能因撞擊力道較小,僅有保險桿損壞,駕駛、乘客也都自行脫困成功。

▲北二高南下111K同廠牌房車撞休旅車 自家對決結果超驚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休旅車上副駕駛經由消防人員協助脫困成功。

►少女心爆發「西班牙women’secret香水」甜美香氣一聞愛上

►警局藏「神秘小房間」 搶救崩潰小妹妹!新竹幹探曝:破案很有用

►31歲「志工股神」年賺1300萬!4成捐公益 每天練「交易日記」

►害江老師餐廳燒掉的兇手是它 大家都在用!NG動作痛失600萬

►百年祖地遭竹科擴建徵收 80歲阿公出門抗議「憂鬱猝死」!家屬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