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過月底就靠它們!「銅板泡麵TOP15」出爐 每包都在25元↓

▲▼包裝泡麵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小資族最愛銅板泡麵排行出爐。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蕭筠/綜合報導

又到了月底荷包空空的時間了,這時候無論是小小折扣,還是家中有著戰備存糧絕對是小資族、大學生最開心的事之一,近期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市面上只要銅板25元以下就能吃到的「平價泡麵TOP15」,而且深受網友推薦,快筆記下來。

TOP3:來一客
說到泡麵怎能放過「來一客」,無論是鮮蝦魚板、韓式泡菜等可都是超人氣口味之一,雖然只有小小一碗,不過當宵夜絕對是大大滿足,在dcard上可是有著「吃了會開心的泡麵之一」封號,尤其價格部分也是佛到不行呀。

TOP2:營多麵
在網上google「營多麵」會跑出不少人發問「煮法」、「食譜」等搜尋內容,人氣超高,營多麵口味甜鹹好吃重點是超便宜,1包不超過15元,深受大學生喜愛,尤其再加上一顆蛋、一些青菜就能飽餐一頓,被封為是「吃土救星」。

TOP1:維力炸醬麵
最好吃又便宜的泡麵冠軍寶座由「維力炸醬麵」奪下,這款超經典美味絕對是大部分人熟悉的味道之一,濃郁的豆瓣醬沾附在麵上,香氣大噴發,且無論吃乾的、湯的都別有風味,也各自擁有一票擁護者,難怪成功擄獲小資族們的心。

▲▼小資族最愛銅板價泡麵。(圖/網路溫度計提供)

▲每包不到25元銅板泡麵TOP15出爐。(圖/網路溫度計提供)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Uber Eats系統當機「外送員跑2單爽賺5千元獎金」 業者說話了
►麥當勞免費吃!APP改版「3大亮點」搶先看 餐點可以隨買店取
►只有6周!超Q「京都限定」貓咪吐司快閃信義區 5罪惡口味先筆記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