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客遭檢舉濫堆廢棄物 地主找人協調...他一轉身就開槍!

▲彰化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楊男中彈畫面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市彰南路4段一處民宅上午發生槍擊案,據了解,民宅地主原租地要給吳男放回收物,卻被民眾檢舉堆置建築廢棄物,吳男也沒清理,今天地主找來楊男居中協調,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爭執,吳男遂掏出槍枝朝對方開槍,楊男腹部中彈,所幸意識清楚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犯嫌,應該很快就能將他逮捕到案說明。

▲彰化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消防局指出,事發在上午10點多,消防局據報後派遣救護車前往救援,到現場發現楊男(44歲),右腹部兩處槍傷,意識清楚,生命徵象穩定,自行走上救護車,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。

▲彰化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基模擬楊男腹部中彈部位。(圖/彰基提供)

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對此表示,楊性男子肚臍右側一公分半往上約20公分的貫穿傷口,疑似槍傷,因為肚子有厚度,經電腦斷層顯示內臟部分沒有受傷,目前血壓130/80mmHg,意識清醒,後續還要進一步診治及檢查。

▲彰化彰南路發生槍擊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槍擊案後民宅地主說,把地租給吳男卻被濫堆廢棄物,已經很倒楣了,上午吳男說要先離開,再轉回頭就從身上掏出一支槍對著楊男開槍,在場的人都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,發生此事真的感到很無奈。

154隻走私貓漂流台灣「人道安樂死」有苦因!8萬人一夜戰翻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