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彰警新局長吳坤旭接任 王惠美:到彰化都會升官

▲彰化縣警局長交接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▲彰化縣警局長交接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警局今天舉行局長交接典禮,局長許錫榮陞任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,彰化縣治安重責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吳坤旭接任,由警政署副署長李永癸監交,縣長王惠美表示,到此赴任的局長都能有非常好的成果,且都有升官的機會,這是縣民的驕傲,期許從彰化歷練出去的局長們都能夠步步高升」。

王惠美表示,許錫榮本身是彰化芳苑子弟,過去在位期間表現優異,任內督屬協尋失蹤人口、掃蕩幫派犯罪組織,瓦解不法暴力黑幫,成為全國警察機關標竿學習模範。吳坤旭,中央警察大學47期畢業,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碩士畢業,宜蘭礁溪人,經歷相當豐富。

▲彰化縣警局長交接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李永癸指出,吳坤旭經歷相當豐富,尤其是外勤單位的特別督導執行,都能夠圓滿達成任務,並有領導協調能力,在領導協調能力特別強;同時也提出當前警察工作維護治安及精準疫調等等多項重點。

吳坤旭表示,警察最重要的工作是治安,另外,還包括交通及為民服務等等,治安是社會的根本,要讓人民安居樂業,治安一定要好,首要一定要帶著警察局所有的幹部,將治安工作做好,未來會朝著這個方向來做,全力以赴,做好警察份內應該做的事情。


威力彩衝27億!101大樓80萬包牌「不講武德」女大生自爆中二獎4679萬?

艾瑪絲「強健養髮精華液」才209元 滿888再折100、稀疏髮有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