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家扶捐款創新低 網紅直播主「楠哥哥」豪捐100萬元

▲▼楠哥哥捐家扶100萬元。(圖/彰化家扶提供,以下同)

▲▼楠哥哥(後排穿黑色西裝)捐家扶100萬元。(圖/彰化家扶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累積30多萬名粉絲高人氣,網紅直播主呂紹楠「楠哥哥」,也是在地鞋業富發牌古著鞋總經理,得知彰化家扶這2年來因疫情關係設攤義賣停擺、捐款嚴峻,本著關心在地弱勢兒少,今(24)日以個人名義捐款100萬元送達彰化家扶。

「楠哥哥」是2018年崛起速度最快的直播主之一,伸港在地人,無論富發牌所生產的鞋子與網路直播的產品,短短兩個月內,單場總觀看人次就從百位數跳到30萬,他只有一個堅持,要販售的產品需要是台灣在地製造,也是在地打響「Made in Taiwan」家喻戶曉的傳奇人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楠哥哥捐家扶100萬元。(圖/彰化家扶提供,以下同)

▲楠哥哥曾扮家暴婦。

楠哥哥表示,近2年來大家都深受疫情影響,富發牌的業績掉了近8成,直播也減少許多購買的顧客。但知道弱勢孩子一樣需要大家的關心與幫助,而且也即將開學了,希望自己的一份小小心意能夠照顧更多偏鄉若的家扶兒。

家扶主任王震光說,去年彰化家扶428兒童保護社區大型宣導時,感謝楠哥哥主動擔任志工扮演受家暴婦女,對家扶推動扶幼工作及兒少保護工作不遺餘力。今年疫情更加嚴峻,許多活動都停擺,也無法拜訪資源及設攤義賣,捐款人更因為收入驟減或是不敢外出。

▲▼楠哥哥捐家扶100萬元。(圖/彰化家扶提供,以下同)

王震光指出,自今年5-8月中旬,家扶幾乎門口羅雀,在沒有收入情況之下但是全彰化縣將近3600名家扶兒持續需要生活、升學、醫療及急難….等種種,感謝伸港鄉民代表陳聿琦的引薦資源,更感謝富發牌與楠哥哥雪中送炭。

威力彩衝27億!101大樓80萬包牌「不講武德」女大生自爆中二獎4679萬?

艾瑪絲「強健養髮精華液」才209元 滿888再折100、稀疏髮有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