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警局畫面曝!要命小方妻「尿遁神隱1天」喊:忘記了…遭罰18萬

記者游瓊華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角頭「要命小方」的林姓妻子22日晚間8時許,開著白色賓士行經崇德路三段時,不慎自撞停放路邊的3部自小客車,她表示「頭昏身體不舒服」,無法進行酒測,到醫院後更尿遁落跑。她神隱1天後,終於在23日晚間現身警局,雖然她辯稱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,但警方將對她開罰18萬元。

▲要命小方老婆自撞尿遁逃跑,到案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(左)、民眾提供(右))

▲要命小方老婆自撞後,從醫院尿遁逃跑,到案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(左)、民眾提供(右)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林女22日晚間8時15分開車行經崇德路三段10號前,不慎自撞停放於路旁3部自小客車。林女表示,頭昏身體不舒服無法酒測。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診後,林女向護理師假稱要上廁所,接著便由陪同就醫的兒子推輪椅自行離開醫院。經警方全力調閱道路周邊監視器及全力查訪聯繫,林女最後於23日晚間10時10分至警局說明並釐清案情。

警方指出,處理員警在事故現場、醫院皆向林女詢問是否可進行呼氣酒測,但對方都稱「頭暈」無法施測,考量她的身體狀況,以及依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範,事故現場以救護為優先,為避免造成更大的傷害,警方才讓林女先到就醫診治,再進行抽血檢測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林女開白賓士自撞停放路邊的3輛車後翻覆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不料,林女卻趁隙自行離開醫院,如此消極規避及不配合調查的行為,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以「拒測」進行開罰,將處林女18萬元罰鍰、移置保管車輛、吊銷駕駛執照、施以道路交通安全講習之處罰,以展現警方嚴正執法的決心,遏止消極規避調查之行為。

而林姓女駕駛到案後,有進行呼氣測試,酒測值為0,但對於交通事故發生經過、為何由醫院離去,皆回覆「不清楚」或「忘記了」,且目前頭部仍有暈眩情形。警方已依規定完成後續事故處理程序,釐清相關案情,以保障其他當事人之權益,並製單開罰,以杜絕此種規避脫法之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