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高端!高嘉瑜一早曝現況 粉絲驚:打完可以飆高音

▲▼高嘉瑜施打高端後報平安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施打高端後報平安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,總統蔡英文搶頭香率先施打,許多民進黨立委也陸續接種。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昨天施打完成,24日在臉書曬出美照向大家報告身體狀況,還有粉絲竟歪樓留言「打完唱歌會變好聽嗎?」

高嘉瑜一早向粉絲報告接種高端後的身體狀況,打完高端第二天,目前一切正常「早上起床特有精神,考試都考100分了」。

粉絲留言表示「打完可以飆高音」、「看打完之後高音唱不唱得上去」、「看有沒有因為注射疫苗而走音」,也有粉絲力挺「真的精神有比平時好」。還有粉絲說,「打完感覺更美了」、「打完高端感覺更高雅了~」、「可以當高端女神了」。

高端疫苗開打首日,不少人發生暈針狀況,蔡英文上午7時30分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,外界十分關心她的身體狀況,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總統健康良好,請大家放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