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復業可能性曝!陳時中指「必備3條件」:我們也非常兩難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疫情警戒雖調降為二級,且各行各業也逐漸有條件開放,但仍有部分行業暫時無法解封,KTV業者也因沒收入快撐不下去向政府喊話。對此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對於這樣的行業有管理不易問題,「我們都非常兩難」,若做到3項條件加上疫苗覆蓋率也到了一定程度,開放可能性也會增高。

指揮中心日前公布,目前仍須關閉場所如:歌廳、舞廳、夜總會、俱樂部、酒家、酒吧、酒店(廊)、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(MTV)、視聽歌唱場所(KTV)、理容院(觀光理髮、視聽理容);遊藝場所、電子遊戲場、資訊休閒場所、休閒麻將館及其他類似場所。

陳時中表示,這些行業對我們而言也非常兩難,基本上如果有很好的防疫指引,能確實執行,主管單位也有能力管理,就有開放可能,除了以上3個條件外,再加上疫苗覆蓋率能達到一定程度的話,開放的可能性也會增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8/24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