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奪命卡車爆炸12死 婦幼難逃手榴彈攻擊

▲▼巴基斯坦一輛卡車遭到手榴彈攻擊,造成12人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基斯坦一輛卡車遭到手榴彈攻擊,造成12人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的喀拉蚩14日晚上發生一起卡車遭手榴彈襲擊的命案,造成車上有9人當場死亡,後有3人在醫院治療過程中也不治,分別是7名婦女和5名兒童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一輛載有20多名乘客的卡車,在14日晚間參加完婚禮驅車離開,路上遭到有人追逐卡車,並朝車裡丟手榴彈,車上全是婦女和兒童,共有12人在這起爆炸案中死亡。

當地的反恐官員表示,現場找到了俄製手榴彈的碎片,但是目前沒有恐怖組織出來承認犯案,所以犯案動機還不清楚;警察局長明哈斯(Imran Yaqub Minhas)痛斥,這是針對巴基斯坦獨立日(8月14日)發起的恐怖主義行為。

因為在慶祝獨立日的期間,同樣也發生一起槍戰,武裝份子攻擊俾路支省(Balochistan)西南部的一支安全巡邏隊,造成3名武裝份子和1名士兵喪生;另外,武裝份子也曾襲擊車子,和軍方發生交火。雖然並沒有恐怖分子出來承認犯案,但軍方認為不排除是俾路支分離主義團體,此團體近年來經常發起類似攻擊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