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塔利班戰士朝人群掃射!阿富汗第5大城爆衝突 至少2死12傷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阿富汗塔利班組織(Taliban)攻下首都喀布爾後,第5大城賈拉拉巴德(Jalalabad)民眾18日走上街頭抗議,要求將塔利班組織旗幟換成阿富汗國旗,結果雙邊爆發衝突,塔利班士兵直接朝人群開槍,造成至少2死12傷。

▲▼阿富汗楠格哈爾省,塔利班戰士向示威民眾開火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塔利班戰士向示威民眾開火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根據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賈拉拉巴德數百位民眾18日走上街頭抗議,他們舉著阿富汗國旗參與遊行,結果和塔利班士兵爆發衝突。現場影片可見,民眾在人車擁擠的街上竄逃,車輛喇叭聲及槍聲不斷。有消息指出,塔利班戰士還向記者開火並加以毆打。據了解目前共造成2死12傷。
 

另一段影片可以清楚看到,手持AK-47突擊步槍的塔利班戰士,不斷驅趕著手拿國旗的示威者;外媒提到,目前塔利班組織尚未正式接掌政府,但已經將許多地方的阿富汗國旗換成塔利班的旗幟。

►塔利班夾道歡呼!「流亡11年」政治領袖重返阿富汗 下機身影曝光
►孕婦遭開槍挖眼! 她控訴:塔利班眼中「女人不是人」蹂躪完餵狗
►強擄12歲女童配婚塔利班!阿富汗裔女模淚訴悲慘經歷:家人逃不出來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