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+4分布出爐 柯文哲:2人職場感染、2人還在查感染源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公布新增6例本土確診,個案分布為台北市4例、新北市2例;另無新增人員病逝。對於北市新增病例分布,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進一步指出為,文山區2例、士林、大安區各1例子。

柯文哲說,其中兩例是辦公室職場感染,需特別注意,另外兩例還在追查感染源。

另外,根據北市府依照發病日統計的最新數據,北市8月15日至今共2人確診,分布為松山區0例;信義區0例;大安區0例;中山區0例;中正區0例;大同區0例;萬華區1例;文山區0例;南港區0例;內湖區1例;士林區0例;北投區0例。

北市8月8日至8月14日共10人確診,分布為松山區0例;信義區0例;大安區0例;中山區2例;中正區0例;大同區2例;萬華區2例;文山區2例;南港區1例;內湖區0例;士林區1例;北投區0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