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以為回不了家」屏東婦清晨跌落果園哀號 警循聲救人

▲枋寮派出所所長葉順政、警員李常銘循聲找到陳婦協助就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枋寮派出所所長葉順政、警員李常銘循聲找到陳婦協助就醫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枋寮鄉陳姓婦人不明原因跌入路旁果園,因無法攀爬發出陣陣哀號聲,枋寮警分局員警獲報趕往了解,在路旁找到一根拐杖,沿路搜索,在果園內發現她,聯絡救護車將她送醫治療,讓家屬很感激。

枋寮派出所所長葉順政、警員李常銘日前擔服巡邏勤務,於清晨5時許有民眾匆忙向警方報案,稱於枋寮鄉儲運路段旁聽到有傳出陣陣哀嚎聲,請警方前往協助。

警方一聽,趕忙到場並沿路搜尋,發現儲運路段旁有一拐杖置於路旁,繼續往路邊尋找,發現下方果園有一老婦跌落無力爬起,因現場高低落差明顯,她直喊痛,警方立即通知119救護人員到場協助並將她送醫治療並聯繫家屬。

子女表示,母親年事已高,幸好熱心民眾及警方發現並即時送醫接受治療,否則一個人從高處跌落受傷又無人幫忙,後果真的難以想像。

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葉、李兩員積極找到陳婦並即時送醫治療精神,有助於效提升警察為民服務形象。並提醒民眾,家中如有行動不便、身障問題的家屬,宜多加留心其外出動向,也可讓家屬穿戴足資了解身分的飾品,以提供民眾或警方即時協助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SK-II R.N.A.超機能緊緻彈力精萃」30ml,原價3500元、特價165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