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嘆「思樂冰重量杯」熱賣卻消失!鄉民揭退燒關鍵:後面喝得很累

▲▼思樂冰。重傳LOGO。(圖/資料照)

▲思樂冰全盛時期還推出過重量杯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八年級生對於「思樂冰」有共同回憶,以前下課都會衝到超商,就為了這杯銅板價的冰沙,當時風靡到大人小孩都愛喝,不過現在幾乎買不到,只有少數分店還有在賣。網友好奇,思樂冰夏天明明銷量極佳,為何7-11要停賣,寧願改成製作較麻煩的現萃茶呢?

原PO在PTT表示,以前思樂冰還有推出「重量杯」,超大杯冰沙讓你喝到飽,夏天來上一杯真是沁人心脾,他都習慣混和不同口味,並且把冰沙壓實壓緊,拿起來十分紮實具有重量感,是學生族群的最愛,但幾年前卻突然大量消失,僅剩下部分店家有販售,「為啥7-11寧願賣那種要店員動手做的啥現萃茶,也不賣可以讓客人自助的思樂冰重量杯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思樂冰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思樂冰喝到後面會太甜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友指出,思樂冰主要是小學生在買,對大人來說過於甜膩,所以曾經流行過一段時間就退燒了,加上機台難清潔、客人常把地板弄得濕黏,所以越來越少門市有販售,「以前常喝,後來覺得好甜」、「小肥宅以前不是都裝到滿先偷喝幾口,再蓋起」、「很難清,而且給小鬼自己裝總是噴得到處都是」、「第一口好喝而已,後面就喝得很累。」

據了解,現在還是有部分分店設有思樂冰機台,搜尋7-11網站點選門市查詢,並勾選「思樂冰」,即可查詢自己的縣市哪裡有賣思樂冰,像是台北市僅剩下萬華區、內湖區、士林區以及北投區4地區有賣,價錢一樣是銅板價,目前有芒果、草莓、沙士3種口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