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信店員忘找400元!她心急如焚報案求助 警以車追人找到了

▲潮州警分局局四林派出所警員陳彥君協助找到林姓客人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潮州警分局局四林派出所警員陳彥君協助找到林姓客人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胡姓超商女店員因顧客繳納路邊停車費忘記找他錢,結帳時發現相當著急,求助潮州警方,警方以車追人,找到林姓男子,約在派出所歸還,林男除肯定該胡姓店員的誠信外,也感謝警方熱心幫忙聯繫。

潮州警分局局四林派出所警員陳彥君日前執勤時,接獲轄區便利超商胡姓女店員報案,指有一名客人至店內繳交路邊停車費用,因雙方一時聊天竟然就忘記要找錢的事情了,雖然林姓客人離去後想起此事,有返回超商詢問,但胡女告知印象中已經有找錢了。

不過胡女於當班結帳時仍然特別留意此事,結果竟多出400元,這時才發現確實忘了找錢給該名顧客,心急如焚的報警希望能藉由繳納停車費之車號找到該名顧客,將400元還給他,因此求助警察協助。

經陳員多方查詢後終於聯繫上該名林姓顧客,並順利將找錢歸還顧客,胡姓店員始如釋重負的對警方耐心協助表示感激。

潮州分局長黃國源肯定員警能以同理心積極為民服務精神,不僅及時解決民眾問題,還豎立警察建立良好的形象,讓民眾感受到潮州鎮是一個「溫馨、安全、友善」的城市,值得同仁學習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小棕瓶」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50ml,原價3950元、特價195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