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酸檢測竟下巴脫臼!醫1招復位「姿勢好害羞」 網笑:我不乾淨

▲▼河南商丘發生一起核酸檢測後,村民下巴脫臼的意外,醫師趕緊施救。(圖/翻攝自「頭條新聞」微博)

▲河南商丘發生一起核酸檢測後,村民下巴脫臼的意外,醫師趕緊施救。(圖/翻攝自「頭條新聞」微博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本土疫情頻發,多地啟動大規模核酸檢測,但近日河南商丘有一名男子,疑似因「太配合」,張口受檢後下巴脫臼,還好現場骨科醫師「30秒復位」神救援,不過因施救姿勢曖昧,意外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直呼,「畫面太美,我忍不住」,也有人說若打上馬賽克,簡直不敢想像,「對不起,是我不乾淨。」

該意外發生在河南商丘,據《頭條日報》報導,商丘市中醫院醫護人員在採集核酸過程中時,一位村民疑因嘴張的太大,導致下頜關節脫落,碰巧現場醫護中,一名骨科醫生李炎緊急施救,不到30秒就將村民下頜復位。

院方護士受訪稱,「因為我們採核酸,必須張大嘴巴發出啊的聲音」,村民可能太配合,導致關節脫位,後來也很主動配合醫師工作。強調施救的李醫師雖然才27、8歲,但是技術還是比較精湛的,認為儘管事件新奇,所幸無大礙。

由於醫師在施救過程,必須讓村民作靠在牆邊,將身體湊近依靠全身力量,完成復位,害羞姿勢意外引發陸網討論,有人說「畫面太美,我忍不住哈哈哈」、「如果打上馬賽克...對不起對不起,是我不乾淨」、「我一般看這種新聞不會笑 除非真的忍不住」,也有人諷刺,「這視頻截圖又是BBC的素材了!」或引發什麼人可能成為「下巴掉了」的危險群,和須要如何防範的討論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▼施救過程畫面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「頭條新聞」微博)

▲▼河南商丘發生一起核酸檢測後,村民下巴脫臼的意外,醫師趕緊施救。(圖/翻攝自「頭條新聞」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