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新莊1婦人陪病採檢後確診 匡列8人居家隔離

記者黃巈禾/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5)日宣布新增2例本土、7例境外移入,本土個案分布在台北市和新北市各1例,且均無症狀、感染源不明。有關新北市個案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5)日在防疫記者會指出,該個案在新莊,屬於舊案,接觸者8人,跨縣市通報台北市和桃園市各1案。

侯友宜表示,這一人住在新莊,8月12日到醫院探病,被篩檢出來Ct值達37,不具傳染力,算是舊案,雖然Ct值37屬於舊案,市府仍謹慎面對,有關到其他地點會及時通報,接觸者8人,居家隔離8人,跨縣市通報台北市和桃園市各1案,這個案子可以穩穩的控制下來,因為同住的先生和孩子們PCR都是陰性。

▼新北防疫0815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防疫0815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