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暗指「位居高位」非真心想解決問題 陳時中:是服務人民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柯文哲再批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「位居高位」,非真心想解決問題,對此,陳時中今(15日)回應,位居高位是「服務人民」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說,位居高位是服務人民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在臉書表示,台灣防疫原則和疫苗上架標準隨時在變,想必大家見怪不怪了,若有人質疑,就說時空背景不同、今非昔比,若再追問就說「沒有會議記錄」或「我負責」、「一切責難到我為止」,接著拿幾張紙板比劃一番,就什麼責都不用負了,也就過關了。

陳佩琪提到,柯文哲曾說過最不喜歡一種人,「就是位居主管高位,但眼下只著重應付當下,而非真心想解決問題,或想辦法把問題帶回去解決,開記者會只要幾句金句回答媒體的提問就好。」

記者會被問到此事,陳時中指出,當政務官不是位居高位,是服務人民,想要解決問題部分,「大家都想要解決問題,都努力在做」。

另外,台灣疫苗持續短缺,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指出,可能造成年輕人與年長者搶打疫苗,導致彼此有心結,也會造成地方壓力。陳時中表示,年輕成年人跟長者之間,希望大家稍微忍耐一下,「我想這壓力大家都有,大家共同承擔,我們有任何進來的疫苗,會盡快往比較年輕年齡層做施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