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麟洋配」羽球認同卡來啦! 土銀董座:已向東奧申請圖樣授權

▲▼土銀董座謝娟娟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。(圖/翻攝自台灣好聲茵YouTube影片)

▲林楚茵邀請謝娟娟擔任網路節目特別來賓。(圖/翻攝自台灣好聲茵YouTube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為慶祝「聖筊兄弟」李洋、王齊麟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勇奪金牌,土地銀行宣布將發行「麟洋配」羽球認同卡,以消費額的0.25%計算回饋金,協助國內羽球運動發展。土地銀行董事長謝娟娟證實,目前已經向東京奧運官方申請卡面圖樣的授權,該聯名卡一定會發行,絕不會讓大家失望。

民進黨立委林楚茵7日公布最新一集「台灣好聲茵」網路影片,邀請謝娟娟、土地銀行副總曾學智擔任特別來賓,謝娟娟在影片中說,「麟洋配」土銀聯名卡一定會發行,絕不會讓大家失望,而外界最關心的卡面設計,目前正透過相關單位,去與東京奧運官方取得授權,可能會與熱心網友的卡面設計不太一樣。

謝娟娟說,卡片本體會用環保材質製作、預計使用數位帳戶、電子帳單等,代表這張卡不只支持台灣體育,更符合「綠色金融」精神。

曾學智則說,他曾經是土銀羽毛球隊的選手,也當過國手代表台灣參賽,退役後進入銀行上班,努力學習相關金融知識,一路從行員當起,現在已是土銀副總經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