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圖「天菜空姐」詐4男160萬 幕後對話本尊曝光:幻想碎滅

▲▼楊嫌等人網路盜圖「天菜空姐」(右)騙網友,被害人得知回話本尊是男的當場夢碎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楊嫌等人網路盜圖「天菜空姐」(右)騙網友,被害人得知回話本尊是男的當場夢碎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破獲6名男子,涉嫌在網路上抓取美女照片,然後詐騙被害人金錢,還要被害人幫忙轉錢,造成被害人帳戶被警方凍結,警方發現被害人利用「某知名天菜空姐」照片,博取被害人信任,事實幕後回話的嫌犯都是男的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楊姓男子涉嫌夥同5名男子,創建假帳號,利用美女照片結交「網友」,先以噓寒問暖方式取得網友信任,再以疫情關係滯留香港、生病缺錢以及帳戶無法使用為由,要網友匯款救急。

楊男等人還會要求網友「借用」帳戶,將不明金錢轉入帳戶,再要求網友將錢轉出至指定帳戶,有網友非但損失金錢,連帳戶也被當成警示帳戶凍結,1年下來有4名網友被害,損失金額達160萬。

據悉,1名30歲的謝姓網友,單筆被騙金額達15萬元,警方在1日下午前往台中逮人,陸續逮捕6嫌到案,訊後依照詐欺、《洗錢防制法》等罪嫌送辦。

楊嫌等人在網路抓取美女照片,其中1張竟是「某航空公司空服員」,且該名女空姐有「航空天菜」的稱號,因長相甜美所以造成許多網友不察,反落入詐騙集團圈套。

而楊嫌等人創造假帳號,平時均由6名男嫌犯輪流回覆訊息,負責與被害網友「搞曖昧」,有網友事後得知,才知「圖文不符」瞬間幻想碎滅,原來平時互動的竟然都是男的。

特警開箱軍火庫赫見「連發霰彈槍」!俄羅斯特種部隊「AK74」也在列

特警「開箱」軍火庫!驚見24把長短槍 4煞辯:角頭「生前寄放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