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翁尬聊辣妹一整晚!衝超商要買遊戲點數 求素顏秒被掛電話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70歲的老翁,因疫情期間在家太過無聊,竟透過通訊軟體亂加一名漂亮美眉,兩人聊通宵,老翁以為找到真愛,對方卻以見面為由,要求老翁購買遊戲點數,超商店員直覺有異報警,警方獲報到場,老翁還沉浸在愛意之中,經過勸說後才春夢初醒,知道自己遭詐騙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莊姓老翁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,所幸店員發現及警方勸說下成功阻詐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4日中午12點左右,接獲轄區七賢二路某超商店員報案,指出有一名老翁要花3千元購買遊戲點數,由於老翁年事已高,根本不像是愛玩手遊的人,再加上他購買時一直不斷通話中,讓人懷疑是遭詐騙,店員立刻報警處理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到場了解,原來這名遭人詐騙的70歲莊姓老翁,他疫情期間宅在家中,因太過無聊了,竟透過通訊軟體LINE亂加好友,無意間跟一名年輕漂亮的美眉認識,兩人越來越開心,不知不覺聊了一整夜,這也讓老翁他不自覺掉入愛意之中,老翁為了想和年輕的美眉見面,就答應到超商購買3千元遊戲點數,所幸被機靈的店員發現有異報警。

警方為了讓老翁相信他是遭人詐騙,請他要該名女子以真面目示人時,這時剛好女子也打來,員警立刻將手機接來應答,見騙術遭人識破,對方嚇得趕緊掛斷電話,而目睹這一切的老翁,這時才恍然大悟從春夢中醒來,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,並頻頻向店員及警方道謝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野生版「進擊的巨人」逛公園 民眾驚呆報警...兒曝:天氣太熱

這一甩害慘2歲女童!頂高溫困車內25分鐘 闖禍爸:可以等鎖匠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