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運將工作感情不順港邊喝悶酒 警勸導放聲哭泣釋壓解心結

▲員警勸說海邊喝悶酒的運將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勸說因工作感情兩不順在海邊喝悶酒的運將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50歲的黃姓運將近期因工作不順,又才跟妻子離婚,導致他心情鬱悶,3日晚間獨自搭計程車到竹圍漁港喝酒散心,同行見他情緒低落恐發生不測,於是向警方通報,經員警到場關懷鼓勵後,黃男放聲哭泣釋放壓力解開心結,並表示願意重新振作面對未來。

▲飽受工作不順和夫妻離異,黃男不禁掩面哭泣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承受工作不順和夫妻離異壓力,黃男不禁掩面哭泣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大園分局竹圍派出所於3日晚間,接獲一名計程車司機報案表示,剛才載著一位男性乘客到桃園市竹圍漁港,但乘車過程中男子情緒低落,且不時透露負面想法,擔心他在海邊會發生意外,請警方前往關懷。警員洪毅丞、李美雯獲報後在竹圍漁港碼頭邊發現該名男子正靠著欄杆喝悶酒,員警上前關心後得知,男子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近期因為疫情關係收入不穩定,加上最近又與妻子離婚,多重打擊讓他心情鬱悶。

員警聽聞後耐心對男子開導、給予他鼓勵,男子面對員警的暖心關懷,感動到頻頻拭淚,男子表示最近情緒非常緊繃和低落,工作和婚姻不順遂快要支撐不住,但哭過之後感覺壓力全都釋放,心情也平靜許多,非常感謝警方的關懷,讓他有了重新振作的信心。

►「PUMA夏季機能服超值組」激殺約1.2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